參加人數: 17人
日期:2007.04.21
出發地:嘉義市新市政府
目地的:台糖烏樹林糖廠
總里程:約50公里

台糖烏樹林糖廠(一)

台糖烏樹林糖廠(二)
看我大顯身手....哇....哈哈

快點上來啦!快搭不上小火車了ㄚ..

粉重ㄋㄟ,不要靠我啦^^

走在鐵路上....我背著 小包包(沒吉他)...

這裡是烏樹林糖廠 喔!歡迎光臨..呵呵

很古早味的 烏樹林車站 如何~ 讚喔^^

我們迷路了 ㄏㄏ找到失物了..

不要拉我啦!

看這裡....看這裡,這裡是 烏樹林車站 啦^^

小朋友不要學喔! 叔叔有練過喔^^

一起幫忙搬動它1......2.......1

看.........這地方是....烏樹林車站 喔

你在看我嗎

哥倆好

你們不要鬧啦! 救命ㄛ....

快來人啦! ....救命喔!

走了一個,還有兩個...厚.....

下次我...我不敢啦!

前面的不要頑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