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21人
日期:2007.04.22
出發地:嘉義市統一自行車行
目地的: 彰化花壇美利達35週年單車遊
總里程:約10公里 挑戰路線

 來一張 YA!

再一張 請讀我的唇....哈

等一下看我喔 ...呵呵
台上的這些 勇腳ㄟ,出發當前導車喔! 

第一次參與大型單車活動很鮮 ,很有挑戰,和 這些粉口愛的車友們 , 感覺粉棒!
好...跟他 拼啦!....不要小看我喔!

我們即將準備出發囉!
陳老師 勇喔,騎的很開心ㄅ
厚~人有夠多的 好多人喔, 前頭還有個大轉彎,厚~休息休息, 累ㄚ
陳老師 ,笑容很陽光ㄋㄟ,果然騎車 頭好壯壯 呦

前面的塞車,只好下來牽車,不是我要偷懶喔^^呵呵 ...剛好可以喘喘息



終於攻上山嵿了,準備回會場,...... 舒服 ,順暢啦..讚讚讚,大家都是勇腳^^

彰化台灣民俗村 --自拍合照 ...ㄟ 怎麼有一位矇面俠ㄋㄟ

前面的擋到我了啦^^

後面怎麼多了一雙手...呵呵   是我啦

自拍...這張清楚吧...大頭義 頭好大喔
矇面俠,也來掺一腳 ㄛ

大頭義VS 郭郭

ㄚ....救命喔!  耍寶喔...

進來參觀麵線製做過程..麵粉味 粉重ㄋㄟ  手工的喔!

嘿嘿~這樣就拍不到我的啤酒肚了 ㄅ

猜猜哪一個是"郭郭".....哈哈,  ....幾歲啦!裝口愛 喔

哦~原來矇面俠也喜歡喝 綠茶 ㄛ..

台灣民俗村 園內入門處大拱門
曹專員 ,太慢啦 快門都卡察啦!
與 美利達公司 阿忠 合影,他太忙啦 等了好久才有機會來個合照

 美利達公司活動辦得很成功,都得感謝這些幕後英雄(右二) 阿忠,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