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5人
日期:2007.04.17
出發地:嘉義市台林街與新生路小林眼鏡
目地的:東石漁人碼頭(II)
總里:80公里
朴子堤頂自行車道...碼頭
出發囉!
挺進...
嚇.....來 大家一起 叫一聲...

幫我用力拉....媽呀,不是拉我脖子啦...快窒息沒辦法呼吸啦...救命喔

獨照(一)

獨照(二)深情一吻

獨照(三) 也很想給他親下去...

獨照(四) 這樣酷嗎?

獨照(五) 口愛嗎?

幹.....麻啦!那樣表情看著我...羞.....

耍酷

後面的.....喂ㄟ ...在幹麻呀!

看....我幫它做人工呼吸.......笑死我啦...(一陣爆笑中)

用力幫忙拉啦.....赫.......用力用力

不要抓錯地方啦...痛....阿...抓哪裡呀!

漂流木前(一)

漂流木前(二)

每個人學橋下的銅像人的動作...看像不像呢

再試試其他新招式...哈哈...
阿......大叫一聲...過隱

東石 我來啦

讚喔!..跟你說...

大家在幹麻....抓蚊子嗎?
我抓到囉!
這樣會不會擋到說..

就是你....不要回來,馬上走開,不是啦!是不要走開,馬上回來

喔,耶~

阿.... ..大叫一聲...(爆點)

朴子堤頂車道

看我...,好重喔!
好里加在,我有吃 銀寶善存,要不然.....厚候...

前面倆人真愛獻...這啦,從旁邊牽上去就行啦!說...

蒜頭糖廠 小火車上

蒜頭糖廠

漁人碼頭

我要學猴...

不要動,好大一隻.....蚊子

等一下.....再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