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數:18人
日期:2007.09.02
集合地: 新市政府
目地的: 梅山-華山-桂林-中正
公里: 約 70 公里


會不會太HIGH 啦^^

往 桂林路上

上華山 途中.....我....頂住..

佑佑>周先生>柏均

看........."郭郭" 的招牌動作




SARS VS. MERIDA

我趕上啦^^哈.......

是我啦..........佩磊

陳老師的背影

華山停車場往上斜坡上來就是 這啦.....茶園

桂林............戲水

我叫...哲豪


YA~

YA~柏均 玩的開心嗎?






小心.............阿......阿締 差點滑倒
會不會太HIGH啦....阿締,阿宏 兩人直接就給他泡下去

這兩人遼 下去啦^^ 全身濕漉漉

是 阿締 帶我們來到這個 好玩的地方喔^^


玩夠了ㄅ



阿宏 ....太猛啦^^

粉 涼 ㄅ

清涼....讚ㄅ

精彩鏡頭...我怎麼能 "青春留白"呢?

鄧老師VS. GEORGE

建宏說...他打算直接 請 阿義ㄚ 包便當啦^^













有看到 中間 白色的嗎?...........是 劍湖山的摩天輪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看看我..........怒髮衝冠啦^^

桂林.......郭郭........拿手絕活...........彈跳

桂林這條路上景色不錯喔^^


桂林...合影



柏均 VS. 佑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