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數: 7人
日期:2007.09.07
集合地: 台林街新生路 小林眼鏡
目地的:  三界埔+石哢獨角仙
公里: 約 40 公里



三界苗埔....................看..佳 .................喔^^
在這............陳老師趕來與我們集合

有人放空ㄛ

阿澤很熱心幫我們每人照了 大頭照喔^^

剛出發沒多久就遇到毛毛雨..............躲雨

正下著雨...........閒閒大家來照相

雨停囉^^ 繼續往 嘉光前進

我們到"獨角仙"囉^^

到這裡.........免不了 品嘗 好喝的鮮乳和 香香的鮮奶饅頭



獨角仙






右邊的 陳老師和信凱 你們兩人在幹麻?這個姿勢







石哢獨角仙 停車場

跟它..............拼啦!

爬上坡上面就是 嘉光高爾夫球場


我是..........陳老師

我是..........裕欽


我是.........鄧老師

我是.........阿澤

我是..........建宗

我是..........信凱





石哢獨角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