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16人+3人(未達目的地)
行程:大雅路-半天岩-觀景亭-大湖社區-大湖國小-埔尾-番路-大雅路
總里程:50km


大湖國小-湖香亭
這次阿輝的同事-薛先生夫婦,本來今天要一起前來,因為薛太太途中眼睛突然感到不舒服,所以先行返家休息,祝早日康復喔!也期待下次一起來騎車唷!!
還有72歲的陳伯伯,統一車隊隨時歡迎您!
只要您熱愛騎乘單車、有興趣、有動力,歡迎一起來唷,還有還有...不要覺得有負擔喔!因為我--小烏龜 和 阿義 自"始"至"終"都會一路相伴互相照應(因為小烏龜我 也是慢慢來滴...)
畢竟大家也都是一樣慢慢累積經驗一路走來享受這過程,騎單車真的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喔.

騎上嘉南第一景之後的休息點。

這個路口是往半天岩和埔尾的交叉口。

今天...咱們要走左邊往半天岩...

還有一位車友還沒到...是誰哩

原來是72歲的陳伯伯,體力還不錯唷,大家看到陳伯伯都在想說...等我們到了72歲不知道能不能像陳伯伯一樣輕鬆騎上半天岩。(PS:已經很久沒出現的車友們注意啦~要常出來騎單車才能保有體力唷~不要再賴床囉~)
陳伯伯,加油!加油!  原來陳伯伯已經騎了10幾年的單車,平常喜歡騎著單車四處逛逛
最近剛換了單車,變速可能還不太熟悉的關係,爬坡換檔不太順ㄛ不過沒關係...多試試就OK囉! 
有騎乘上的問題大家就互相切磋囉!

















今天也有新車友唷!
左邊這一位小帥哥是 健峰(名字若有記錯打錯請不吝指教!)
和70多歲老當益壯的 陳ㄅㄟㄅㄟ(中間這位) 歡迎參與我們的團騎活動














觀景亭 到了!


 觀景亭換新貌,整修的看來差不多了,裡頭活動空間也變大了.
假日這裡聚集了不少車友,從紫雲寺到這幾公里路也夠讓人汗流夾背氣喘噓噓(哈!我是說我啦!)
在此稍做停留,吹吹風遠眺前方美景嗯!是個不錯的位置


離開了觀景亭繼續往前到達叉路口


左邊左邊啦!
頭前的 稍等啦!  等即列ㄋㄟ

下一站大湖國小往左邊說...
彥嵐妹妹 新手腳力不錯唷!





























這樣MAN 不MAN 


帥ㄛ!後面的 木馬和賴先生 大概是有吃銀寶善存滴啦!
阿輝:回家叫我老婆幫我買

有車ㄛ,靠邊靠邊...

打道回府囉! 大華公路上風景不錯,不過路是小了點,記得隨時注意來車說..

叉路口大伙等齊了再繼續往前行,免得有迷途的羔羊

山路下山,大家注意安全為上,切記快!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