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9人
行程:新市政府-大雅路-山豬園-內甕湖底
總公里:25KM



內甕湖底

猜 木馬今天要去哪了嗎?...........跳 蘭潭

瑞生 先生終於出關了好些時間沒見到他們夫妻倆, 前些日子聽他說忙考試的事,..
終於考完了 ,今天剛好碰到他們 順便給他 揪過來 騎今天的 行程  山豬園




看什麼ㄋㄟ

是山豬啦!

好口愛的迷你麝香豬

已經有人受不了 豬屎味了

趕快 走ㄅ

注意下坡路段ㄛ






瑞生先生 今天銀行沒上班,不用急著趕回去啦!




從市政府出發來到這裡繞了山豬園一圈約九公里,原本想說今天距離短歸短
不過上上下下也夠讓人氣喘噓噓打算到此結束行程偷懶一下回去睡大頭覺,
看到大家似乎意猶未盡 而且時間還早得很,好ㄅ.... 看來是逃不掉....下一站加碼地點是....

今天的加碼行程-內甕湖底
從嘉南第一景前的叉路這邊下去唷!

酋長你的表情實在超極爆笑滴唷


清晨水面上帶著霧氣 涼爽又安靜,一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靜謐


環沿水邊小路 別有一番滋味


到達此地之前 已爬了一段,站在上方路口的是 酋長和阿倫老師其他車友已騎上去,
剩下的是 阿義ㄚ 和我 這隻小烏龜哈~小烏龜我 為了獵取一些美美的鏡頭常常是墊底尾隨在後
搞得自己氣喘噓噓.......好啦!好啦! ...酋長你別摧我啦! 看來 想說偷偷給它牽車上去的計劃失敗

大伙都騎上去...我....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囉!..........ㄚ..........衝 ㄚ

天ㄚ 我最怕又濕又滑又陡的路面,救命ㄚ!.............救命ㄚ!.....怕怕 

好里加在 給它順利騎上去,不過也軟腳了 ........   無力
本來想說今天行程會較輕鬆點,沒預期多了 內甕湖底的加碼行程
昨天騎了 西螺大橋85KM,比不上今天的25KM.........失算

仁義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