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27
行程:嘉義市市政府-阿里山公路-石棹
總里程:100km



石棹

嘉義市市政府集合-
看到了嗎? 出太陽ㄟ....我的天ㄚ........原本以為 穩當...下雨,
前晚才和阿倫老師取消樂野行程午餐(看到阿倫老師失望的表情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誰知一早就,.....就這麼好的天氣,樂野 行 原已延了一次,今天出了大太陽,所以呢?
今天的樂野行 沒有理由不去囉!  準備好...出發去
彥嵐和阿倫老師是主角ㄟ,怎麼可缺席,趕快把他們倆人從枕頭山給挖起來,你們慢慢來我們先出發囉!
信凱我也有CALL 你幾次,一直未接,就只好這樣錯過囉!
木馬 大大 種樹去,此次.............記缺席一次
台南後壁的 培暉,趕快準備我們正要出發囉! 觸口見...

希望老天爺保佑........不要下雨,大家騎乘要格外注意行車安全



























































































誰說我眼睛小

夠大ㄅ


















































回程 在彌陀路遇到了下雨,跑的快的應躲過了這場雨
不過我已很感謝老天,還好在我們上山途中沒淋到雨,用完了午餐雨也停了,
大家也就很平安的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