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25
行程:林森路-水道-廣福宮-龍山國小-金獅分校
總里程:50KM



廣福宮














原本行程規劃要先騎到山豬崙再轉往水道再上金獅社區
不過因為考慮到回程時間,所以...這一段就略過啦

水道



兩位...ㄟ...雖然前面的混泥土車上坡很慢、超慢、有夠慢...不過...我們騎單車要追它還是會很費力滴唷...






阿締的同事...歡迎加入啦...不過下次記得要戴安全帽喔

很久沒出現的勇腳阿締...放暑假了要常出來騎單車喔







彥廷:等一下我們來海放大家.
家銘:那你要掩護我,不能被我媽看到.
秀玫:哦~被我聽到了喔~

彥廷:什麼事?!什麼事?!我在聽音樂吶.
家銘:我口渴了,喝水喝水...我媽走過來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各位注意到了嗎?!照片中正好有兩位在聽音樂、兩位在喝水...動作還超像的哩...

Alan:喔~騎不動了,要推車.
建宏:瞎~怎麼可能?!...你是Alan ㄋㄟ...
阿締:你們兩個再裝,我等一下就海放你們....嘿嘿嘿...


哇~建宏今天是出來野餐的唷~還帶兩份哩













各位觀眾...是的...您沒看錯...前面這位是惠珍(小姨子),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出來騎了,體力依然不錯











獨立山
中間的崩塌處就是阿里山火車鐵軌崩塌的地方
都幾個月過去了還是一樣...唉~
本來這個時間可以觀看阿里山小火車繞獨立山的景象





小姨子加油喔~
妳可以的啦~
以前舒跑廣告有句不錯的詞:超越自己,就是勝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