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11人
日期:2007.02.28.
出發地:嘉義市新市政府
目地的:嘉光高爾夫球場+獨角仙
總里程:約45km

三界苗埔

擺個pose 照,這樣帥ㄅ

好漂亮的房子喔^^

看我隨時準備好相機,獵取最漂亮的鏡頭..

不懂的花花草草世界就請教~綠手指~~木馬囉!

往球場途中...大家繼續前進~

快到叉路口了..
休息一下吧~等一下就肯定讓你氣喘噓噓囉~..

沒騎上來沒關係下次再來挑戰啦..

阿母.. 我在這啦,你有看到嗎?我騎上來啦...
ㄚ賢 讚喔~騎上來ㄋㄟ..
可以嗎?沒問題啦...騎到快....快...快中風而已啦..
到啦~好感動喔^^ 這是我第三次爬上獨角仙的這個坡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還有還有...



難得有幾位初次見面的新朋友來,來來來..來個大合照^^

看看搞笑三人組

肖年ㄟ..擺個自認最帥的姿勢吧!^^

第一次和這5位新朋友一起騎乘出遊,感覺粉棒呦~後會有期啦!
獨角仙 內有濃濃的牛奶及好吃的饅頭喔^^..ㄚ 這下剛剛消耗的熱量都給它補回來了
吃飽喝足啦..靜心欣賞看看園區風景囉^^

ㄚ 要不要再挑戰,繼續給它騎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