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30人左右
日期:2007.03.19.
出發地:嘉義市舊市政府
目地的: 南靖糖場
總里程:約45km

跟你說不錯ㄅ
哦! YES!
注意鏡頭 ,快照了喔!
你再近一點,再近一點給我試試看...

小南海吊橋上合影

讚...讚...讚...有吃又有得拿! 騎車真好,下次我還要再來說..
住隔壁的..早就該找我出來騎車了..

白河蓮潭

拍漂亮一點喔~
白河蓮潭-涼亭合影
好...好..看這裡,準備好了就不要動 喔~

小南海-大家pose 給他擺出來~吼~看招

我跟你說喔~下次出來 要記得再找我 嘿!
如何~讚厚~
隨時隨地都可以給他照一下留念

要吃就給它店店吃 ,我知啦 真讚真好吃啦!

有夠大口給他吃下去,燒...燒ㄚ..燒...Y..燙..Y..Y

原來 騎車有那麼多的好處,免費的牙膏,毛巾,礦泉水,還有麵可吃,,,真好康.
~感謝 水上廟方 提供贊助~
哎呦~想想看,這下怎麼跟老婆交代,剛剛吃的好飽,她們還在等我們回家吃飯飯ㄋㄟ
隨時隨地,抓助永恆~
往嘉南大圳行進,要排好靠右喔!給它繼續騎 ...
嘉南大圳 橋上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