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11人
日期:2007.03.20
出發地:嘉義市新市政府
目地的: 台南縣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
總里程:約50km
到了呦~六溪電影城 入口處
進去前先合影再說~
沒上過大花轎,進來看看ㄅ ..

演員們正在排演中

後面的 "黑松"好久不見!

跟導演說一下有沒有欠角色...路人甲,乙,丙,丁......啦
什麼時後才輪到我上場說...

大頭義vs 大頭賢 世紀大頭大對決..還不是普通大ㄋㄟ

 呵呵 呵! 有好多戲服道具 ㄋㄟ,趁機好好把玩一番... 

黑貓大旅社
這是什麼朝代ㄚ...都弄糊塗了
遇到大愛劇組正在拍戲..安靜....
大家各就各位...開麥啦!

雖然我無緣當個女人,,,,唉! 戴戴頭冠過隱總可以吧!

前面一排蹲低一點啦! 氣 ㄋㄟ....

來場 ....大頭義VS.大頭賢VS.牛魔王(豐委) ...這個戲碼如何?
誰要先上花轎?舉手....

後面的不要鬧啦!

這個角度導演有拍到嗎?....想太多啦!

這位大姐今天當紅勒!大家排隊跟她來個合照ㄋㄟ

哇 里 勒~

遇到下雨趕路呦~

都尿濕了...阿...不是啦!是淋濕了啦!

雨中騎車 別有一番滋味..哈哈哈

第一次....

媽呀!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弄這麼髒的...我...我...

嘿~ 拜託一下,幫忙拍照存證,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弄髒衣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