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數: 10人
日期:2007.04.07
出發地:嘉義市新市政府
目地的: 台南縣關仔嶺
總里程:約60km
先拍照點點人數,再來連續爬坡肯定給它操練一番...一個都不准勞跑喔^^
阿....我苦阿!...怎麼那麼遠,還沒到...
是不是再轉個彎就到了 嘿!....媽呀!
 
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 後面還有一隻烏龜還在慢慢爬ㄋㄟ
注意!烏龜一號....即將抵達"49"處了...不好意思在等我好幾下啦...幫我加加油喔
這段爬坡的路段 好漫長ㄚ ,好不容意抵達了"49"
鄧帥哥...真是....高人一等,是喝克寧奶粉長大的嗎?

路邊 指標  給它照清楚一點 "172" "49"處,給它記住,來到這裡保證讓你氣喘噓噓,汗流夾背....
右手邊進入隧道後,就有很多溫泉民宿喔!棒棒棒

進入隧道,來到了溫泉區,底下是源頭
我是說底下是溫泉水的水源處啦,這樣知道了嗎

看!......對準哪一台相機啦
比誰高,是我啦
看!......我...表演壁虎神功....大家幫我推一把吧!快...快...差一點!

能泡一下溫泉就更帥啦!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要學就來"木馬瑜迦教室"暑期招生中..喔

看上張 木馬 的拍照姿勢(骨頭還真夠軟)粉爆笑..佩服佩服當時害我笑到肚子痛...(爆笑中...)

水火同源處,什麼時候搬來這裡,媽呀!真的是有夠給它遠喲....真累累累

衝ㄚ,衝ㄚ....哦~很勇喔!.不是啦! 我是叫我 朋友....阿昌 啦^^

靠....相機自動拍照,倒數真是方便,嘻嘻不求人喔^^

難得幾時騎來至此,到此一遊囉^^

喔!今天操的夠,很滿足很開心喔^^看我笑的表情就知道啦!

阿...駕!.駕啦!...上坡爬的辛苦,就是要享受下坡瞬間帶來的急駛的快感..讚啦阿...昌.. 啦~

叫我第二名 喔^^...董老師 體力真正讚啦^^佩服佩服..

後面有陳老師追過來....阿 ...... 我得加把勁,,,,1,2,1,2...
到了嗎? 快到隧道口ㄅ 爵士喵,騎車要看前方,不要一直看地上啦!

注意車子喲!要小心保重 嘿

魏先生 體力真是超讚!一直保持領先

關子嶺

溫泉民宿.....我來囉^^

隧道入口處,看到了嗎?



我終於來囉! YA
再來下坡,就輕鬆了喲

鄧老師我們比一比,看誰騎得快

讚啦! YA!

今天這趟關子嶺及水火同源騎兩個山頭真是夠了,回去肯定很好睡 ,,鄧老師過癮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