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30-40人
日期:2007.04.29
出發地: 嘉義市舊市政府
目地的: 五虎寮
總里程:約40公里





 小弟弟(8歲喔!)真正勇腳喔! 真的真的很不錯ㄛ...


叔叔,確定要跟我尬車嗎?

氣死ㄚ!~吼~使我抓狂!....ㄚ....不要說我欺負小朋友,拼啦!...面子問題..


叔叔你欺負人...

等我啦!下次不敢啦

老伴ㄚ,有你真好


伴我挺你,你騎多遠我就跟你騎多遠喔!哈哈哈



攝於 吳鳳廟前...萍and 大頭義vs.陳老師(I)

攝於 吳鳳廟前...萍and 大頭義vs.陳老師(II)



小歇

這是我的座騎...


前,休息囉!下車尿尿去...

大雅路上

同心協力!

大雅路上-今天真夠熱啦!

回程竹崎路上

漢妮~騎得不錯喔!你這樣看我,我會害羞!ㄋㄟ

肖年ㄟ,要加油ㄛ...

嘿~嘿~嘿~


一路上有你~相隨~
走走走...出發,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