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7人
日期:2007.04.03  (4/13)
出發地: 嘉義市統一自行車行
目地的: 台灣環島
總里程:約1200公里


2007.04.03.出發前在本店--【統一車行】門前留影
雖然天空下著綿綿細雨,但還是決定要去完成夢想^^

多拍幾張,看看雨會不會停一停^^

痾~一直下著雨ㄟ...

嘉義市博愛路橋

嘉義市興達路&友忠路 路口

加油喔~

限速70公里,不可以超速喔~

往南出發的路上,天氣漸漸變好了喔~


第一個休息站--南靖糖廠,先拍一張照片ㄅ^^~耶~

哎唷~安全帽拿不下來ㄋㄟ,等我一下啦~我也要拍一張~

你們3位趕快喔~要拍照囉~

喂~等我啦~我也要拍啦~

奇怪了~阿這件雨衣是怎樣咧...怎麼脫不下來啦~厚~誰把燈關掉了,我看不到了啦~

政峰,雨衣要脫快一點喔~差你一個人唷~

耶~趕上了~6個人都入鏡囉^^(PS:鄧老師出發前臨時有事,所以先閃囉^^)

還是穿著雨衣拍照好了~哈哈~

先吃點東西再出發ㄅ...

台南縣後壁車站

大家請看這裡,我要拍囉^^

後壁車站留影一

後壁車站留影二

後壁車站留影三

後壁車站留影四
後壁車站留影五

後壁車站留影六

後壁車站留影七

旁邊剛好有補給站--【7-11】,整裝一下再出發ㄅ^^

呵~買大罐的喝比較久~^^

繼續出發囉~(PS:因IVAN和ERICA要趕回嘉義開店,所以要折返囉,政峰和清治繼續陪騎)

雨好像停歇了,祝兩位環島順利囉~我有事先閃啦~哈哈^^

嘿嘿~到台南囉~^^  先吃個鱈魚香絲慶祝一下下ㄅ^^

彥忠車上的行李可是挺重的唷~ 昱人的行李也【不輕】喔~~男生多載一些是應該的啦

肚子餓了,等一下就吃這一家,便當免費,還附湯和紅茶唷~賺到囉~

便當免費?你想的美唷!看到沒?地上的XX免費啦~

ERICA的愛車回程被玻璃碎片刺破

奇怪~ERICA什麼時候偷拍這一張?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

不要再偷拍我啦~下次要拍記的通知我要微笑嘛~^^

換好了,要趕快回家~和客人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2007.04.13.我們回來囉^^~耶~

讚啦~

讚喔^^~彥忠vs昱人 終於完成環島的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