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人數: 10人
日期:2007.05.26
出發地: 嘉義市新市政府
目地的: 20070526中坑營區+金桔農庄+葫蘆庄
總里程:55公里




中正大學 校門口

金桔農庄---ㄚ.....來不及啦...已卡喳照啦
這裡讚ㄛ
這是我最酷的姿勢

鄧老師 你是說你來兩次嗎

看這啦

真鬱卒 上張擋到我的頭啦

金桔農庄-生態區

金桔農庄-生態區---休憩閒聊

金桔農庄-生態區---休憩閒聊

看我拿著相機就知道啦! 準備獵取精彩鏡頭

金桔農庄-園區整理的非常舒適幽閒

ㄚ...............舒服

董老師 幽閒躺在吊籃裡看來應該非常舒服ㄅ.,下次我也來試試...呵呵呵



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
什麼時候才可喝到豆漿

金桔農庄-綠頭鴉


來不及啦!

看..............我嗎?

金桔農庄-門口一角 穀倉

金桔農庄-繞了一下周圍環境這裡還真不錯,假日休閒會議好地方喔
金桔農庄- 早期農村穀倉,現在已不多見


金桔農庄-生態區

金桔農庄
葫蘆庄
葫蘆庄---瓢瓜屋前

室內工藝品

葫蘆庄-瓢瓜屋裡 瓢瓜藝品

葫蘆庄-瓢瓜屋裡 吊滿各種品種瓢瓜

葫蘆庄-瓢瓜屋裡 吊滿各種品種瓢瓜品種還不少ㄋㄟ


中坑營區附近



葫蘆庄-瓢瓜屋


葫蘆庄-與主人家 閒聊
入內參觀工藝品

葫蘆庄-工藝品

店內陳列不少 工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