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數: 14人
日期:2007.06.16
目的地: 嘉義市 新市府
目地的:  分水嶺
里程:  70公里


2007.06.16的這一天 ...分水嶺 我終於來啦!YA!

分水嶺 313.5 公里處

ㄟ ....這個矇面俠是......... 是........是......? 你猜...哈哈哈


澐水國小前合影

在看我嗎?....哈哈哈

歇歇腳...再來下一站 就是.........中崙溫泉

中崙溫泉....小CASE 啦!

等一下 看我喔!

今天 董老師 這身 幸運草 車衣 夠 "靚"ㄅ

澐水國小

上山之前大家 ...蠢蠢欲動

各位要準備出發囉^^

中埔 
這個地方是不是很眼熟呢?

下一站 澐水國小路還很長 ㄋㄟ

中埔...阿成的車...爆胎啦!....慘 ...趕快先換備胎先
阿成的車爆胎....阿義ㄚ....快來幫幫忙ㄅ

捲毛VS.鄧老師 還好......我有換 防刺胎.

分水嶺

還要等多久.....

這裡 已是今天 回程休息的最後一站 ,今天分水嶺已挑戰成功啦^^

YA!

今天 我站在 313.5公里 處ㄛ..嘿黑嘿

人員都到齊囉^^
你在幹麻ㄚ.....幹麻看我屁屁 我....我....我.....可沒興趣ㄛ






厚~ 真累


308.5 公里處 董老師:家嘉弟弟:佩磊弟弟 真正.......讚啦!

像這個時候....就要給它來罐 運動飲料啦^^..
ㄚ..........暢快到底.....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嗯...................我也有同感

遠眺 曾文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