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數: 4人
日期:2007.08.6
集合地: 台林街新生路小林眼鏡
目地的: 竹崎親水公園-嘉義酒廠
 里程: 38km


竹崎親水公園

不准動..

看............我拉火車.......1,2,1,2.....

推ㄚ....後面滴...

看看你..看看我..看看他

當我們同在一起

不准看

看我學的像嗎

哈哈哈

沙坑.....在抵這之前....氣死我啦! 大頭義一直嫌我騎的慢.........我若騎的快,,,,,,,,那還稱
得上是.....傳說中滴..."烏龜一號" 嗎?..........真是的

鄧老師你在幹麻.......

這樣子.......哈.........口不口愛ㄋㄟ

一樣給他.........裝口愛囉^^

鄧老師....實在表演賣力.....哈哈哈給您拍拍手
湛藍的天空

我來囉^^


幾歲啦!..........還玩這種遊戲......





嘉義酒廠


先生..來....3條香腸先解饞
酒香的冰淇霖......另人回味無窮 喔^^





這是....ㄚ澤弟弟.........提供的攝影作品(1)

這是....ㄚ澤弟弟.........提供的攝影作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