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人數: 18人
日期:2007.09.30
集合地:  新市府
行程: 華山-樟湖-古坑
里程: 約 95 公里


石橋山莊..在此之前大夥騎了萬年峽谷.....厚~...有點給它............累ㄚ....

從梅山7-11後 中途停留上華山的 第一站 "先一半"處 休息.......

這裡是樟湖貝殼化石保護區

大夥迫不及待下水去囉^^............
柏均........要注意安全啦!害阿姨我嚇了一跳...提醒各位 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樟湖貝殼化石保護區

貝殼化石....大家要共同愛惜它,不要破壞它喔^^


左起是 陳老師-宗憲-阿締-及 淑萍 我啦^^


沒有腳踏車到不了的地方...........哈 ...

有圖為證喔^^








看我.......表演...縮小腹............ㄏㄏㄏ

看.........柏均整個都浸泡下去啦^^


建宏..你也會害羞唷^^


媽呀! 差點穿梆..........褲子差點掉啦^^...........這位好像是日本遊客



阿宏跟柏均............兩個人玩開了...全身都溼透了








涼快嗎?



石橋山莊---ALEN

我的路靠我自己的腳 踩出來..
ㄝ ,那是什麼,阿義ㄚ 手上的東西是???.......天ㄚ........阿宏的車車 鏈條斷啦!(狀況一)

阿宏該不會故意的ㄅ....想上補給車嗎?.......哈哈
因為待會兒要從 峽谷往上爬到石橋山莊一路上坡要連續爬坡約4公里
(經驗告訴了我們記得補修工具包裡多了一樣需準備的東西....是.... 鏈條快釦)

不會ㄅ.........天阿!.....ALEN 的內胎也爆胎..........(狀況二)
(記得 多準備一條您愛車的備胎,另外還有打氣筒補修工具組喔^^
要不然那可真是叫天不應阿!......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與石橋山莊店家老闆合影 左一


從這裡到古坑就幾乎一路下坡囉^^...................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今天騎山路..........途中 大家補給........吃香蕉(預防抽筋)


一路上 我這隻烏龜...龜速前進,還好 有陳老師一旁互相加油打氣,得以完成今天的行程

雖然從"峽谷"往"石橋山莊"的連續爬坡路段(約4KM),好幾次看到補給車,
真的很想放棄直接坐上車,終於....我......我....我還是一步步的給它爬了上來
只是苦了大家....讓他們久等....真不好意思
(不過請相信我,我已經很用心用力再騎喔!)

車友們先到"仙地"往前面一點的涼亭處等我們..........騎累了 看到美美的景色趁機拍照
回程從 樟湖-古坑一路下來到 往 劍湖山的 7-11處休息,這是大夥最後一站休息處
阿宏你怎麼騎到"怒髮衝冠"



華山停車場-





梅山的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崇義(統一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